2008年8月5日

M'S STYLE


第八次攝影師來家裡拍照,這次是登上了M'S STYLE八月號的新單元。所以我家從最早的CASA MIA、DECO、室內設計等設計類雜誌到PC OFFICE〈這不是3C雜誌?〉還有蘋果日報、時報週刊等大眾媒體,原本以為在黃中平導演拍完MV我家就要禁止採訪了,沒想到又出現一家時尚雜誌。

也好,每個報導都有其相異之處,攝影角度也有所不同,報導內容更因雜誌屬性而大異其趣。對我來說比較有趣的,則是在迎接媒體來之前的布置工作,會去買花,切水果,準備餅乾,泡咖啡之類的。老實說,搬來這兩年,媒體來家裡的次數大概比我跟我太太朋友來作客的次數加起來還要多吧。





上上禮拜又收到自由時報記者的邀約,想要採訪我家,或是棉花田,或是國家世紀館...我看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