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設計師在家嗎?


雖然少了桃紅色兔子,三盞手繪吊燈,不過在第n次的攝影師鏡頭下,我跟太太都認為這是近三年來拍得最有味道的一次。大概是這空間隨著時間,慢慢醞釀出他獨特的氣息。




由漂亮家居出版的《設計師在家嗎?》介紹了二十位設計師的私人住宅,各大書店有售。




太太與我。

此書網羅了毛森江、李靜敏、何以立+侯貞夙等我的偶像的家,我家不但是書中最小也最便宜,我的職稱抬頭大概也是最低的,看來設計的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內容建議大家買一本來看吧。




雖然沒了手繪吊燈,但是換上從德國帶回來的金屬雕花吊燈反而讓空間更乾淨,鏤空雕花光影投射在灰色水泥牆上也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