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協奏曲│PART 4


利用文化勳章油漆修補的機會,隨手拍了幾張空間的角落...




曲面天花的油漆很費工,原本以為已經完成,結果兩個禮拜過後就出現破綻,真不知道陸老師的天花板是怎麼做的,或者應該問...要花多少錢?




說服業主不要買上百萬的音響,選擇這組小而美的DVD,加上一對直徑不過15cm確力道十足的喇叭,整個客廳不但滿足了視覺、聽覺也不馬虎。




這是我買的邊几的金屬立體結構支撐。當所有物件都充滿個性與表情,就需要選擇一些看似跳tone卻又可中和空間張力的小物。所以我會先定主沙發、餐桌椅等主要家具,邊几與燈具最後才決定...




TV牆利用兩道六米長的10cm厚層板,嵌了兩組抽屜中間開放,表面用了富美家美耐板+橡木不織布嵌溝+1cm厚8cm寬白橡實木收邊。




應該先把抱枕整理一下的...




這個難得出現在我作品裡的玻璃展示櫃,其實是來自於日本Cleanup廚具的儲物櫃。




每次看雜誌裡的空間只要擺上Y-chair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氣質,我整個是抓不到竅門...
希望等我把擺飾搞定了之後(或者說等我有時間搞擺飾了之後),請攝影師來掌鏡,再跟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