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Start from here...


〝生活〞,是我想擁有自己空間最主要的原因。




四十年的老公寓,狀況很OK,之前義大利DOMUS的同學看到後只說"It's very you!"

轉眼間,自己居然在同一間公司待了五年,以同在設計產業打拼的其他朋友與同學來說,確實比較少見...或許每個環境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設計又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或流程的工作,所以人員的來來去去似乎是設計公司不變的定律,那為什麼我待了五年卻選擇此時離開?

看著太太肚子一天天的長大,迎接小東東的日子也逐漸接近;高雄老家在所有內外牆拆除只留下樑柱後重新修建也即將完成;當了四年的北科創設班設計課兼任講師,第一屆同學都畢業了;從來沒有減少過的室內設計案隨著經驗的累積也漸漸邁向一個新的操作模式...

34歲這年,我將為人父,也將擁有自己的設計事業!

謝謝所有曾經共事過的同事、工班、廠商、與業主,還有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是你們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