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回鄉,改建老房子


沒想到我弟居然上了雜誌封面...



其實這是出版社在《回鄉,改建老房子》專書之後,又在10月號的漂亮家居雜誌上做了專題報導。而這次幸運的讓我家出現在雜誌封面,真是託我弟的福!

內容完整呈現我高雄舊家從一間30年的舊獨棟街屋改造成為一間適合當前需求的新三代宅。除了要解決原本建築所面臨的結構問題,對於採光、機能分配、材料選擇、預算掌握等方面都有清楚說明,算是一篇舊屋改造白皮書。我媽與愛犬ZUCCA更是頻頻上鏡,絲毫不做作,這本雜誌與專書算是間老房子重生之後一個小小的驚喜與收穫。

預告,12月底將會有一本介紹木建材的專書,裡面會有我的兩件作品,到時候在為大家做個導讀,順便打打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